跳到主要內容區

【英文週】2022亞東英文週熱鬧登場,鼓勵FUN學英文接軌國際

2022亞東英文週熱鬧登場
鼓勵FUN學英文接軌國際

本校通識教育中心於12月20日至23日舉辦「Opening Ceremony--2022亞東英文週」,活動內容有:Library Treasure Hunting圖書館獵寶趣、校園新聞英文播報、英文廣播劇、英文書法、摺紙藝術、跨文化溝通,以及「夢想朗朗」朗讀比賽、拼字比賽等,多元的活動設計主要在引導學生對於英文學習有不同的體驗與興趣,以提升學生的英文能力,增進軟實力。張浚林副校長在開幕致詞時,特別指出:英文是技職體系學生最弱的一環,但是勇敢的開口說英文、利用各種方式學習英文,日積月累,一定可以進步的。近年來亞東學子在英文老師的指導下,參加PVQC新北菁英盃或友校舉辦的英文競賽每每獲得佳績,可見努力終有收穫,亦期待同學們在英文學習上可以有更佳的表現,培育接軌國際的能力。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