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多元文化趣味營全國高中職學生熱情參與

亞東通識教育中心於今日(109年12月12日)舉辦2020多元文化趣味營,希望透過活潑、有趣的方式來介紹不同國家的文化:從歐洲、亞洲一直到美洲,藉由一整天的課程活動帶領大家一同遨遊世界、體驗各國不同的美麗風情!雖然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大家現在都無法出國,但是相信今天的活動一定可以有置身異國的感覺!台灣現今已經是個多元文化的社會,除了要了解自己的文化之外,還需要去欣賞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另外也必須去培養自我的跨文化溝通力,才能成為一位真正的國際人。黃茂全校長在致詞中提到理解與欣賞多元文化的重要性, 他說: We should appreciate our own cultural identity and understand the world through different perspectives.  When I see you through my heart, I know we are the same.  We all smile in the same language!
本次活動共有來自32所全國高中職的53位同學一起熱情參與,讓學習不受疫情影響,大家一同展現活力! 特別感謝瑞芳高工校長秘書吳府欣老師以及瑞芳高工教務主任林騰文老師蒞臨指導!

本次活動照片: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tLYpZJ03PIAsHlp99zMR50wcn_OVXMkf?usp=sharing

 

 

瀏覽數: